苗栗縣客家桐花婚禮昨天第一天報名秒殺,66對額滿,第一對新人張文正、謝葉玉鳳委請哥哥謝葉丞佑從13日中午開始排隊拔得頭籌,婚禮4月25日在三義西湖渡假村辦理,當天開放苗栗縣民免費入園。

謝葉丞佑家住台北市,因胞妹謝葉玉鳳及準妹夫張文正上班,他開工作室時間較彈性,因此接下家族交付任務,他帶了大堆的零食及書籍消磨時間,晚上睡在車上,就是要搶第一,張文正與謝葉玉鳳去年底計畫結婚,就是要參加桐花婚禮,聽到今年只有66對的名額,家族擔心報不到名,決議委由謝葉丞佑出馬。

主辦單位還錄製愛的宣言,新人梁閔硯、陳怡君是同事,卻透過臉書交往,梁閔硯被陳怡君活潑開朗吸引,陳怡君則認為梁閔硯是不計較、默默付出的好男人,希望透過桐花婚禮見證兩人美麗動人的愛情。

新人胡慶光認為另一半蕭玟君的善良與笑容是他喜歡的,蕭玟君則因胡慶光成熟穩重,又有不失孩子氣的一面,讓她願意牽手,兩人互許「會好好對你」,並在鏡頭前親吻,感情自然流露。

新人謝榕宸、郝欣昀交往邁入第十年,選在今年桐花婚禮互許終生,期許執子之手邁向人生新旅程

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指出,桐花婚禮報名第一天66對就額滿,要向未能報名的新人抱歉。